close

吼~才剛玩線上遊戲!!

就碰到這種事!!

我是先辦遊戲帳號再辦GF,

要買卡儲值

所以我就問它(G F網站)怎麼做~

給的回應卻是這樣:


客服人員回覆 回覆時間 2009/9/9 上午 12:50:00

親愛的玩家您好:

請您至【GLOG蒟蒻格】網頁(連結網址XXX)點選【免費加入會員】選項,依照說明將您當初申請XXX的註冊資料,填寫至該網頁資料中,待您註冊成功後,煩請您至GF官網登入GF會員帳號,選擇Wed棒球遊戲選項,點選匯入遊戲帳號,藉此將您的XXX遊戲帳號匯入到該GF帳號下,謝謝您的來信。


遊戲新幹線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。

客服人員回覆 回覆時間 2009/9/9 上午 12:42:00

親愛的玩家您好:

由於您所提供的遊戲帳號XXX,經查詢後並無此遊戲帳號存在,故必須請您提供當初所申請正確XXX遊戲帳號,以便為您確認相關問題。

遊戲新幹線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



有些字刪減,

我明明就有辦!!

不然玩個屁阿!!

爛死了~

不存在個頭啦~

回這種的!!那我這幾天玩的都是甚麼!!

幹!!

我不屑了啦!!

G F服務是這樣,
 
我辦幹麻!!

不儲值了!!

爛必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6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