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想了很多

關於生與死

假如說一個人被賜予生命

但不珍惜

就太暴殄天物了

有的人還因為疾病死去

這真的很無孤

被賜予生命&消逝生命的人

不斷是一種循環

從出生到死去

又有新生命到死去

或許是種特殊的循環

不斷再不斷

死神

也會面臨到死亡吧

不管是甚麼

只要有生命就會面臨到死亡

沒有任何東西是不會死的

但這也只不過是個推想罷了

也許再往後

也說不定有不會死東西

世界是很奇妙的

有人去逝

就會有新生命誕生

一直循環

而說不怕死的人

真的會不怕嗎

到了真正危及

也總該會怕吧

生與死是人該面對的

生命總會消逝

但又會有生命誕生

我個人相信有天使存在

每個人都是天使

區別只不過是會飛的&不會飛的

天使在人類心中隱藏著

每個天使都是不完美中的完美

雖然我打這些自

好像......

但只是想法

藏在我心中的想法

不過

相不相信

就決定由你了

但我相信

我相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6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