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想了想~

好多東西都變質了~

本來最好ㄉ朋友也變成ㄌ普通朋友~

本來普通朋友也變成ㄌ最好ㄉ朋友~

真是怪!!

我今天想了想~

才知道我最好ㄉ朋友是她們(密)

也和她常聊~

而已前最好ㄉ朋友~

也變成了普通朋友

而那個普通朋友是......(密)

我感覺她學壞ㄌ~

她也跟......學壞~

到頭來~

我反而跟她們最好~

人真的是會變~

而我已前說ㄉ話~

都便錯ㄌ!!

我想她還是一定不知道~她變壞ㄌ吧!!

她真的變很多~

最後,

我和......變成好朋友~

而她~

變成我和......ㄉ普通朋友~

人情是非多

應該就是這樣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6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